Tuesday, May 10, 2011

Love me when I least deserve it because that's when I really need it.

我想说的是 有时候付出不一定会有回报。其实 有时候即使真的真的 尽力了 真心的开场白而最终还是会是失望的闭幕。我不懂 不明白 有些事为什么别人能做到 而我却不能。或许 有些人会说: “可能你还没真正的去尝试” 不是我不去尝试, 尝试了 却不能达到想要的结果。想说 有时候 同样的付出 未必会得到同样的回报。 看了她的部落格 不懂怎么了 哽咽了 我不懂为什么 哪来的那一阵冲动得想哭的感觉。是失望了 还是什么了? 没有想过会在这样的情况下知道  原来答案会是这样子。嘴上说说的无所谓 是真的不介意了 还是只是在自欺欺人? 谁晓得。曾经的想要去表达些关心。 过了, 过了,都过了。说实在的 那种滋味 并不好受。有谁会喜欢这种感觉? 我不喜欢。 一行行阿拉星球字 对我来说 它们还很陌生 但却得了解它们。对与这些还陌生的我 该怎么办? 耗尽了 好多好多时间 却无法牢记它们的脸孔。想说 别人也有跟我一样的脑袋 可是为什么他们的脑比起我的, FUNCTION得好些。想问 怎么样才能WELL-FUNCTIONING? 有时候 真的很羡慕那一些头脑棒得不得了的人, 天才啊! 埋怨的说 妈妈为什么不把我的脑袋生得天才些。讨厌自己 太笨了 太烦了。做什么事都做不好。朋友们都说 : “ 啊 你怎么这么烦 ” 怎么办嘛 我的性格就是这样啊。我的兴趣就是烦人啊 ( 开玩笑的啦 ) 算了算了 不想了。怎么世界上就是会有这些人 喜欢在人前人后说别人的不是 有的没的都给你说出来 有些时候是真的真的太荒谬了。往别的方向想吧,来得快乐些。有些时候 别人把你当成话题时 不管是好是坏 都应该感到庆幸 就是因为你有比别人的特别之处 所以才会成为话题。IGNORE 他们吧,没什么好理会的。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