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14, 2011

相信所见的东西吧 来得较真实。

很抱歉 最近都没BLOG. 最近的心情都很差 也很忙 根本没有那种心情时间。周末到啦 想出去都懒惰 也没时间。好多好多功课 都没完整 怎么办?还有 ASSIGNMENT 得做 我快崩溃了。这几天 会很忙 很忙 很忙。极度的心情 搞得我很狼狈 什么事都做不好。还有还有 我班主任 都搞得我班同学 极度丢脸。她 会处罚你去做高调的事。朋友说 我性格很不好 让人很受不了。 的确 我性格很差 陌生人很难接触 也很难接受 基本上我该说完全不能。我经常发脾气 很情绪化, 生气时 摆张臭脸 也是最最最常见的。想说 其实我很珍惜也很爱他们。其实 此时此刻的心情很糟, 跌入谷底, 糟到一种程度 那种遭到无法在继续的那种。只是想找些东西 打发时间。情绪无法平服 坚强得自欺欺人 擅长用微笑去伪装 说其实我很好。我不相信谣言 我只相信自己的眼睛。很多人或事都是你控制不了的 也你不是你该掌控的范围。眼见的东西 即成事实。今天 我所见到的 也一样, 没有例外。再也不逃避 学会了面对, 成长了 好多好多。其实 面对着有些人事 会有牵挂 明明很舍不得 却一而再再而三 的坚持, 就像当初那股执著。其实 有时候会想就这样放弃了那股坚持 苯点 过个简单的生活。我并没讲事实上我很聪明 我只是说我希望我能够再苯一点 也该有个程度 并不是智障。单纯点 不多想 不多留意 不多在乎 不闻不问 那该有多好。但只可惜 我很清楚自己 我无法不在乎 无法坐视不理。怎么办 我越变越矛盾了。现在的我 很爱我自己, 我把心藏很远 。童话 虽说很美好 很纯美, 但 它终究是童话。我们这年代 复杂得纠纷, 请告诉我 哪来的童话 哪来的美好 哪来的真心。我不懂 不明白, 但 我爱童话。怎么就突然的想有个改变 我指的是 头发或衣着之类的东西。就只会想 不会有所行动。东西看久了  也会腻  对吗? 这是我在近年里 所领悟的道理。曾经 真的真的 只是曾经 有想过把头发都剃光了 来个换新, 我说了 那只是曾经年少时 不懂事时 闹着玩的。很荒谬 对吧? 我也不相信 这是我说的。是曾经过于的依赖 是曾经过于的关心 是曾经过于的陪伴? 怎么如今的代价会是如此的折磨。我不懂 到了哪天 我是否会因这突如的决定 而后悔, 我也不懂 那将会是如何, 我.. 或许就像某人所说的吧 时间会淡化。曾经 从一个人的精彩 到 两个人的分享, 曾经的那个人。谢谢你, 真的真的。我快乐过 也很幸福过。原谅她 就是这样的女生。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