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18, 2011

Dont be a puppet of our heart, don't let emotions control you.

是否 有过那种 很低落 很堕落 的情绪? 就莫名奇妙地 想要一个人 我是说 那一刻 你就想要一个人。不管做什么 去到哪里 就不想为伍成群地。有时候 真的真的 只是有时候 就突然间 不想说话了。或许我该说 不知该说什么 哑子吃黄连的感觉? 说不出话来 虽然脑子里 卖命地 转转转 想想想  就是 说不出话嘛 脑空空。我不喜欢这种 被迫傀儡的感觉。我不明白 为什么我就是可以那么地情绪化 怎么任凭情绪的摆动。有人说过 抑郁是从情绪低落的开始。也许 是因为 某些人 或 某些事 使人久久无法释怀。其实就因为太过于执著于让自己情绪低落的那件事。有时候没有任何理由地就觉得所有的一切都令人讨厌。有些时候 就莫名奇妙地 发怒。生闷气, 气什么? 告诉我 我的脑袋 在想什么? 气得不想看见任何一个人 不想跟任何一个人说话。我不喜欢在生气时说话 我会胡乱发脾气, 我不喜欢。 在很多事情上总是旁观者清,而当局者迷。很简单的一个道理,说出来谁都明白,可当你做起来时却发现其实没你想的那么简单说好多话总是感觉在自己劝自己了,也许真的是太多的事情和太多的无奈让我更加学会了去自我安慰。无意间地 别人一句无心的话 敏感的你 受伤了 你不喜欢争论 所以你选择离开 可你只是离开了那, 却没有离开被那人伤害的情境,因此你愈想愈生气。愈有气,你就愈没有力气去理会别的事情, 许多更该用心去做去想去处理的事件,就在你漫天漫地的心烦意乱之中,被轻忽被漠视被省略了。生气也是要花力气的,而且生气一定伤元气。所以,聪明的你,别让情绪控制了你,当你又要生气之前,不妨轻声地提醒自己一句:“别浪费了。” 我常常就是这么想 可是 气先生来敲门时 你就是什么事都管不着。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