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16, 2011

猜不透的心 永远都不会变老



最近都用华文BLOG啊 也很抱歉地说 华文字数有限。我曾说过 像现在这年代 复杂得纠纷 人都会变 更何况是一颗脆弱的心? 我说嘛 不要让别人看透你。当一个人完全被看透的时候 到了那个时候 就是给别人机会伤害的时候。有时候 我是说 有时候 真的真的 必须把心锁起来 藏得远远的。想说  这个戏的VIDEO 真的真的 很感动。这电影是 <我的最爱>, < L for Love, L for Lies > 有空的话 不妨去翻播 虽然结局并不是很完好 可是我很喜欢。男主角 说了 真正爱一个人 是要给对方自由 而不是要去完全占有对方。爱一个人要讲 TIMING. 在错误的时机在一起 是合不来的。他看见了女孩的改变 他反而很开心。他说: “我们是不会分开的 因为好朋友是永远都不会分开的。”

她说 : 很多人和事 其实没有忘记不了的 只是看你自己想不想忘记。我整天对你发脾气 我是想你了解我。我有很多话想对你说 但我见到你 我不知道 我该怎样说。 我不是说想查你电话 但是 这跟买衣唱K一样 是我的嗜好。我希望你身边的女人 全都是 “肥婆” “猪扒” 和 “师奶” 我发脾气的时候 叫你不要找我 永远都是假的 你一定要回来找我。我发脾气跟你说的话 千万不要当真 我说不好 就是好 ; 我说不要 就是要 ; 我说不想 就是想 你明白吗? 我平常在街上走了的时候 你一定要把我追回来  我不想再玻璃和倒后镜里 看你有没有跟在我后面。 我整天说要减肥 其实我最想听到你跟我说 你一点都不胖, 我喜欢就行了。我没有安全感 是因为我太爱你 我不可以没有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